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扮“人妻”学厨艺 同门师兄抢验收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02:36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蔡依林、萧敬腾、方大同和张栋梁日前前往香港,参加电台的颁奖典礼。为各自上半年的成绩做个总验收,果然难得齐聚一堂,每人都有奖项在手,不过拿下五个奖项的大赢家蔡依林,却表示最近竟然开始学起做菜,而身为jolin师兄的三位男性,在颁奖典礼后台,马上先送上可爱的围裙。

  就连在唱片公司都看不到4人同时在一起,难得当天相见欢,彼此却趁着方大同前台卖力表演的同时,在后台竟然玩起了扑克牌打发时间,尤其看蔡依林的模样,相当认真,看来平日爱打麻将的Jolin,是找到机会放松一下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