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化身热情导游 吴尊“迎娶”女歌迷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02:3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男子团体飞轮海今天化身台湾导游,向来自海外的粉丝介绍当地传统艺术文化。看到粉丝热情的回应,飞轮海也使出浑身解数,善尽代言人的角色。

  虽然场面看似欢乐,但谈到最近台湾所受到风灾的影响,飞轮海也是深表痛心。所以他们决定再加码,要义卖自己的宣传服,用这笔钱来帮助灾民。

  不过在聊到最近师姐SHE,因为捐款少于去年川震的捐款,而被网友痛批,对此飞轮海也赶紧替师姐平反。飞轮海希望大家不要去计较每位艺人捐款多少,因为有心意和直接的帮助到灾民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