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黎明赴台筹款 百位明星齐聚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02:2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八八水灾重创南台湾,今晚电视台与平面媒体,联合举办赈灾募款晚会,不仅台湾许多艺人,像是江蕙、五月天、范逸臣,都团结一致出席活动,甚至就连香港巨星刘德华、黎明、任贤齐等多位名人,都前来共襄盛举。

  除了天王刘德华自掏腰包来台,一向救灾不落人后的影坛巨星李连杰,也是马上拨了30万捐给红十字会,并且也计划亲自前往南台湾灾区,去探视灾民!另外哈林、张韶涵以及范玮琪也在稍晚,现身会场。

  各界名人将近200人,都来台赈灾,就是希望一份份爱心,能带给台湾民众战胜灾难的力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