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铿锵玫瑰王茜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4日23: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铿锵玫瑰王茜①
·视频:《神州音话》 铿锵玫瑰王茜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重案六组》两位主演又聚《神州音话》,这回张潮和王挺不是为了抓坏蛋,而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王茜!在老朋友丛薇面前,他们能否道出心里话?8月14日晚间谜局准时打开。

  在局外人眼中看似“老头儿”般严肃的组长张潮,立即就被组里的朋友们揭出了老底,原来要跟他拍戏,得先准备好纸巾、手绢,不然笑出眼泪可得自己想办法!他的这张嘴如何与郭德纲斗法?他怎么就成了组里每天必到的人?丁志诚和他都有哪些不能不说的戏外好戏?是谁令大家乐得直不起腰?又是谁被称作组里“最可爱的人”?

  《重案六组》的拍摄格外紧张,有时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甚至二十个小时,在大家都非常疲惫的时候,王茜总是那头一个“挑事”的人,常被大伙儿群起而攻之。潮哥认为,王茜特别地热情,好事也想着你,遇到难事也帮着你,只是嘴特别地厉害,他还会如何评价这位“外粗内秀”的搭档?为了张潮这颗“开心果”,剧组里小至场工,大到出品人,每次策划剧本时,因何会事先计划让“潮哥”英勇牺牲?为什么王茜说自己的最高任务是“把他写死”?她能否如愿以偿?张潮对此又怎样应对?在现场他会亮出哪般看家本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