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涵予低调练歌 难忘拍《风声》一声怒吼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4日23:4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发布会 张涵予现场对李冰冰用刑
·视频:《风声》恐怖道具曝光 张涵予也能很"娘"
·视频:张涵予预计《风声》票房冲3亿 向英雄致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因为歌曲《五月的鲜花》反映的年代就是电影《风声》故事发生的时代,这首歌也让张涵予回忆起刚刚拍完的新片《风声》。此次由张涵予主演的新片《风声》和他参与演出的《建国大业》两部电影,同时入围“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国产重点推介影片”,这让张涵予感觉十分自豪。

  演员张涵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庆典”录制歌曲《五月的鲜花》,在录音棚里,记者独家采访了张涵予,他也和我们讲起有关自己新片《风声》的相关话题。因为歌曲《五月的鲜花》反映的年代就是电影《风声》故事发生的时代,这首歌也让张涵予回忆起刚刚拍完的新片《风声》。此次由张涵予主演的新片《风声》和他参与演出的《建国大业》两部电影,同时入围“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国产重点推介影片”,这让张涵予感觉十分自豪。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