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德斯托克40周年纪念 三天三夜乌托邦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4日18:39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纽约当地时间8月13日,伍德斯托克音乐节(Woodstock Festival)40周年纪念活动在摇滚名人堂举行。由于资金上的原因,原本应该盛大举行的第40届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被迫取消,但据称音乐节的纪念活动还是会如期举行。
 
    40年前,一个音乐史甚至人类史上的奇迹:400多万人聚集到纽约西北的农村,接着雨水浇熄了一切。本是一场灾难,但是美国人从新闻里看到的,却是面带微笑的满身泥巴的人们在舞蹈。当这场音乐会的电影在数月后出来后,伍德斯托克便成为了60年代嬉皮精神幸福的象征。

    在往后整整40年的音乐盛会里,类似伍德斯托克的音响一直没有停止过,但接近于伍德斯托克精神气质的,却再也没有出现过,直到现在。

    在纽约贝瑟尔伍德斯托克博物馆里面,一对年轻的夫妇在1969年 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上拥抱。它成为伍德斯托克专辑的封面,将被永久陈列在伍德斯托克博物馆。

    这对夫妇现在仍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