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雅芝再战上海滩 甘当绿叶为新人搭戏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4日18: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55岁赵雅芝永远古典美女 出道36年变华贵
·视频:赵雅芝决心打破优雅形象 很想出演女魔头
·视频:赵雅芝加盟《用心跳》 白娘子变身俄国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香港导演关锦鹏前天公布了《用心跳》演员中的“秘密武器”———赵雅芝,她将在片中饰演拥有俄罗斯血统的神秘女人“娜塔莎”。关锦鹏笑说:“能让赵雅芝来演,我也觉得自己挺牛的!”据悉,这是赵雅芝暌违银幕4年之后的首部作品。

  《用心跳》美术指导张叔平为赵雅芝设计了一顶大帽子加黑色大衣的造型,呈现出旧时贵族的气质,另外还让她戴上绿色隐形眼镜,除了更接近俄罗斯血统的角色,也更强调了角色的神秘感。而赵雅芝的演出也让摄影师杜可风十分兴奋,在现场每拍完一个镜头都会大喊:“太美了”、“太棒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