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皮特竞选新奥尔良市长 居民做T恤拉选票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4日06:0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无耻混蛋》德国首映 皮特男人酷装扮
·视频:昆汀新作皮特变话痨 《无耻混蛋》预告片
·视频:《无耻混蛋》阵容豪华 皮特夫妇闪耀红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这些天,美国新奥尔良市的市民正流行穿这样一件T恤,上面印有布拉得皮特当市长的字样。这样的T恤售价20美元,是新奥尔良市的一个企业家设计并印制的,这些T恤一出来,就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捧。 布拉德皮特1963年出生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1991年开始在好莱坞展露头脚,并塑造了一系列成功的银幕形象。曾被媒体称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性感的男人"。2005年,他与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利娜朱莉确立恋爱关系,近年来,两人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有媒体报道,两人的名下资产不下两亿美元。 据报道,今年11月,美国新奥尔良市市长将要改选,但当地媒体报道说,目前缺乏合适的市长人选。7月份,一位大学教授在网站上贴出了一个著名的帖子:"布拉德·皮特应该当新奥尔良市长的13个理由"。这些理由包括:皮特受到新奥尔良市民的热爱,有知名度和人脉,有美女夫人,有可观的个人财富等13个理由。这些理由虽然有些戏谑的成分,却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市民的心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