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闻发言人突然辞职 周星驰成"光杆司令"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22: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宣传卡通片 巧妙回应“炒冷饭”说
·视频:周星驰推出动画《长江7号》希望自己变帅
·视频:周星驰拍动画《长江七号》 融入环保意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昨日下午(8月12日),周星驰发言人、星辉公司高层魏达深向全国媒体群发邮件,宣布“我将于8月15日离开星辉公司,在此我向大家表达我诚挚的谢意,对大家多年来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会开拓新的事业。

  这是星辉公司继田启文、黄圣依、林子聪和陈国坤之后的又一人事变动,星爷身边“只出不进”的现象没有改观。加之在《长江七号》之后除了翻拍动画版之外,没有新计划曝光,还有近日与好莱坞合作《青蜂侠》项目的搁浅,不免让人对星爷的现状产生许多联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