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机器侠》首映 孙俪"心碎"胡军"请客"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22: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军《机器侠》邋遢出镜 化身精细小男人
·视频:胡军客串关锦鹏《用心跳》 对歌舞没自信
·视频:胡军遭方力申“强吻” 机器侠再现雷人表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科幻?武侠?爱情?喜剧?《机器侠》男主角的胡军说这部电影“四者都有”。即将于20日全国上映的《机器侠》12日在京首映,导演刘镇伟携主演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吴京、曾志伟等齐聚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葡萄老祖”刘镇伟认为这部电影中最大的看点还是科幻,因为他做出了最新的尝试。

  科幻:机器人打架“山寨”不“山寨”?

  近观十年来的中国电影,科幻,是比较稀缺的题材,最近的一部科幻片还是1991年的《大气层消失》。看美国《变形金刚》、《特种部队》层出不穷,刘镇伟也打算尝试下这种类型,给中国电影不争馒头争口气。他说“虽然我们现在还打不过美国人,但是总要有个开始,就像刘翔五年前第一次拿到金牌,如果中国电影人每个都走前一步,那么我们总有一天会超越他们。”《机器侠》大约在特效上花了2000万人民币,其中一共出现了三段大场面机器人对决戏,前两段有机器人变自行车,变越野车,变形成特种人的情节,最后一个大型组装机器人很像是《变形金刚》里的大力神,不过很港式的贴上了“僵尸符”。

  记者注意到,这些大场面无一不在夜间出现,刘镇伟也明白其中苦衷,他说:“香港那边做的特效,目前能力范围中,夜间的效果会比白天好很多。”他还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把我这个电影跟《变形金刚》做什么比较,因为我是拍一个科幻的爱情。”

  爱情:导演就喜欢看女孩子主动追男生

  《机器侠》中孙俪和方力申、胡军均有极为伤感的爱情戏,孙俪最后像《大话西游》里面的紫霞仙子一样,为了追求爱情赴汤蹈火。她说刘镇伟的这部电影其实是个喜剧包裹的大悲剧:“刘导演之前拍很多戏都是让人笑的很开心,到最后总是会让哭的也很伤心,我的工作人员看完以后说心都碎了。”

  孙俪在电影里尝试了主动追求男生,她说刘镇伟就喜欢这样的爱情,“他认为主动的女孩子更有魅力。”刘镇伟还让孙俪和方力申在一瞬间就爱上对方,这样的爱情是不是来的太快?孙俪说:“导演说,真正的爱情发生连一秒也会觉得长,只要一瞬间就足够了。”问孙俪是不是能够像电影里一下子找到自己的爱情,孙俪说:“我一秒可不够,我得多看会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