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发布会 张涵予现场对李冰冰用刑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22: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李冰冰行动破谣言 无话不谈胜似姐妹
·视频:周迅李冰冰《风声》挑大梁 演绎姐妹情深
·视频:李冰冰揭秘“裸”戏 苏有朋“娘”得特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谍战题材影片《风声》于昨日(12日)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主演李冰冰、张涵予和苏有朋出席。该片确定于10月1日以重点献礼大片的姿态在全国上映,作为于9月17日上映的《建国大业》最强劲的对手,华谊总裁王中磊表示对《风声》很有信心,并给出2亿的票房目标。

  昨天的活动现场,三位主演通过图片展示了拷问自己的刑具:被李冰冰称为“变态性质”的针具、张涵予的电椅、苏有朋的钉椅。三位主演均表示至今想起这些刑具仍感到不寒而栗。王中磊对于“主旋律”一说表示并不担忧:“近年主旋律影片的概念已经在发生改变,《集结号》就是一个成功的案例。主旋律可以做到艺术与商业的完美结合,并且创造出高票房。”《风声》与百位明星加盟的《建国大业》同属一个档期,不过王中磊表示并不担心票房PK,“《风声》将投放1500个拷贝,且与《建国大业》在时间上也拉开了一些距离。今年的十一档无疑将是这两部影片分羹票房,不过我有信心《风声》的票房会达到2个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