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修养三个月病愈复出 曹可凡重执话筒开工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21:4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因切除喉部息肉暂别荧屏数月的SMG知名主持人曹可凡,将在16日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全国决赛中“复出”,与陈蓉、嘉宾主持曾志伟一起,见证“东方天使”的诞生。日前曹可凡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自己在养病期间,不能多说话,就改“笔耕”了,“完成了15万字的新书《悲欢自酬》,重拾被现代人‘忽视’的有趣的文坛轶事,有些是我平时在访谈节目中多出来的‘边角料’,有些则是出自自己的兴趣收集的名人轶事。新书大概会在明年推出。”

  虽然《悲欢自酬》还要让读者等上一段时间,不过《可凡倾听》栏目最新集结推出的《心灵攻略》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8月15日11点,曹可凡将在上海书展现场签售《心灵攻略》。新书浓缩了谢晋、孙道临、周柏春、吴宇森、渡边淳一、祖宾·梅塔、苏菲·玛索等29位中外文化演艺界知名人士的访谈精华,读者可以在书中重温名人的人生故事,再次“倾听”他们的心灵之声。据悉,该书封面由国画大师黄永玉绘制,白先勇、陈凯歌为该书作序。签售当天,刘嘉玲也将亲临现场,为好友曹可凡助阵。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