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刑具大揭秘 苏有朋仍然不寒而栗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20: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有朋不愿重提往事 众艺人调侃"老前辈"
·视频:《风声》大揭秘:苏有朋清高 张涵予鲁莽
·视频:李冰冰揭秘“裸”戏 苏有朋“娘”得特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投资8000万的碟战大片《风声》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三位主演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出席活动,并宣布影片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叫板同档期的《建国大业》。在预测票房时,张涵予更是喊出“2.5亿到3亿不是吹牛”的豪言。此外,《风声》中各位主演受刑时所有的刑具也首次曝光。

  发布会现场,三位主演透露所饰演的人物的出身和命运等。而最吸引人的还是片中各位主演受刑时所有的刑具,其中,李冰冰受刑时用的竟然是一些高中物理课里所使用的游标卡尺、卷尺等测量工具,还有就是类似于手术刀一样的东西。张涵予遭遇的酷刑则和“中医”有关,一些类似于针灸的钢针和不知名的有毒液体都用到了他的身上。苏有朋的刑具比较传统,一把镶满了钢钉的椅子让他在片中备受折磨。李冰冰是整部戏中唯一拥有爱情的人,但她在该片中并不轻松,她说自己演的角色有很强烈的内心纠葛,而且还遭受了真正的“酷刑”,“可以说我是名副其实地遭受了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