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包小柏搜狐点评曾轶可 她出专辑是个奇迹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16: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黄锐:可是在您看了不是特别看好的情况下,她现在马上就要出专辑了。
包小柏:我替她高兴啊,既然这个市场还会有这样一个,我是想不到的。

主持人黄锐:是你没有想到的事情。
包小柏:我想全天下都想不到,这是奇迹吧。只要产生这种大众娱乐工具上到大众的残酷市场你就看吧。选秀是一个品牌,说穿了它就只是一个节目而已,跟你是从那儿出来变成职业歌手,那是天壤之别。

主持人黄锐:所以你静观其变坐在这里看她是什么样,表示出对她这个状态下的怎么讲奇迹的发生?
包小柏:可怜可怜她,我还是讲没有准备好的东西不要硬把它推出来。你知道吗,在我们东方人就是有一种性情也是值得,我刚才讲观众很智慧,对不对?他有一个智慧性就是他懂得判读,也有喜好。如果你这个人很差,我们东方人喊“下台”,会有这样的。我刚才说你等着看,你真是走到职场的时候,那个残酷的检验是很可怕的。我们有多少内地歌手曾经常常被轰下台,何必呢?可是不知道啊,人家身处你不能给他奖项。这就是我的服务性格,我讲真话。我对我自己艺人常常情绪管理也是这样,你真的准备好了没有,不要一上台跌倒,被笑话的是你,不要怪我没跟你讲。

《明星在线》包小柏专访 8月21日上线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kapo)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