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皮特出席《时间旅行者的妻子》首映式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11:37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影《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的首映式8月12日在纽约举行,该片的导演为执导过《空中危机》的罗伯特-斯文克,主演是艾瑞克-巴纳和瑞秋-麦克亚当斯。

  而没有参演此部电影的布拉德-皮特出现在了电影的首映式上,给记者们带来了一阵惊喜。皮特是该部影片的名誉上的执行制片人。

  皮特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但他确实和记者们来了些有趣的互动,他一再要求他们挥手,他用手机和摄影记者对拍。

  8月10日,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一同出席了他主演的电影《无耻的混蛋》的洛杉矶首映式,但这次朱莉并不在他的身边,没能和他一起面对媒体走进影院。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