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扮阿拉蕾唱《梦一场》 袁惟仁保进十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07:50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范冰冰一身阿拉蕾的可爱装扮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不久前结束拍摄的新戏《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录制主题曲。而担任制作人的则是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和内地才女歌手王筝。有这两大专业人士保驾护航,录制过程中,范冰冰显得很是轻松自如。在记者的要求下,她也大方地在制作人袁惟仁面前唱起了他的名作《梦醒了》。

  2005年,范冰冰就曾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飞鸟》,并宣布正式进军歌坛。不过四年间,作为演员的范冰冰是如鱼得水成绩斐然,但歌手范冰冰却似乎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