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光荣绽放》 赵文瑄是火焰还是坚冰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2日00: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光荣绽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光荣绽放》 赵文瑄是火焰还是坚冰①
·视频:《光荣绽放》 赵文瑄是火焰还是坚冰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光荣绽放》】他是从卷轴上走下来的儒雅小生,他是几近疯狂释放真我的超龄顽童;他是丝绸般柔软细腻的多情男子,他是堪称极品却无绯闻的单身贵族。他的一个经典亮相曾捕获无数芳心,镜头背后,他究竟是火焰还是坚冰?

  我们在镜头上看到的赵文瑄多是冷峻多情、不染尘埃的脱俗男子,其实生活中的他既有阳光灿烂的一面,也有顽皮率真的一面,这在本期节目中将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我们还将看到文瑄原版《原来你也在这里》、《偷石榴》和主持人共同演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演唱,并将聆听他十年后再次吟诵《大明宫词》经典台词《爱情是什么》。另外的惊喜是文瑄跳绳还有和主持人玩“石头、剪子、布”的游戏,绽放他的童贞魅力。面对被PS出来面目全非的自己,赵文瑄又将作何应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