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说名》阎维文军旅中的生死考验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23: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说名》阎维文军旅中的生死考验①
·视频:《非常说名》阎维文军旅中的生死考验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阎维文,军旅歌唱家,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副军级待遇,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班,是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国家一级演员。由他首唱的《小白杨》、《说句心里话》、《一二三四歌》、《想家的时候》、《举杯吧朋友》、《母亲》等歌曲快炙人口、至今广为传唱。他是中国最好的歌唱演员之一,身为军人经历过无数次的生死考验。

    在他从艺近四十年的无数演唱中,唯一的一次情绪失控,是在一个最特殊的演出地点——都江堰火葬场的灵堂里,阎维文泪流满面,不能自已。那个躺在灵床上的年轻人叫武文斌,在他从千里之外随身带来的几件的遗物中,就有一盘阎维文的专辑,正是这盘专辑,陪着武文斌,度过了人生最后的一段时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