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承认吸毒 演艺事业可能因此终结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22: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昔日玉女恐成“毒女” 酒井法子畏罪潜逃
·视频:酒井法子投案自首 接受尿检承认藏毒事实
·视频:酒井法子失踪事件回顾 承认吸毒形象全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本艺人酒井法子卷入吸毒案,东京法院今天宣判,为了让案件顺利调查,酒井法子将继续延押10天;酒井法子向警方供称,她是从去年夏天开始,在丈夫的怂恿下开始吸毒,警方在酒井的住家,找到多达42根毒品吸食器,显然她的毒瘾很深,而从她在上个月底拍摄的最新广告,可以看到,吸毒后的酒井法子,圆润的脸颊凹陷,整个人已经暴瘦。

  酒井法子在7月底拍摄的最新广告,可以看出她的下颚消瘦,眼神也不如以往明亮,日本网友认为这是吸毒,对酒井法子外型带来最大的改变。

  礼拜六主动投案后,酒井法子占据媒体版面,新闻报导收视率冲破38%,东京法院今天审理后裁定,酒井法子要延押10天,以彻底调查她的吸毒史;因为警方从酒井家中,找到42根吸毒用的吸管,怀疑酒井法子可能从去年夏天开始,就定期吸食毒品。

  NHK记者口述:“酒井法子在侦讯中供称,是用火熏烤后,再用管子吸毒,而且是和丈夫一起吸食的。”

  根据酒井法子的供述,她曾经数次吸食丈夫高相佑一提供的毒品,这些毒品是高相从外国毒贩手上买来的;而且从她的吸毒手法和最近几个月暴瘦的身型,警方怀疑酒井可能吸食古柯碱之类的毒品,酒井法子已经向警方求情,希望能够从轻发落,日本艺人接连涉及毒品风波,专家说,跟公众人物的压力有关。

  毒品专家:“(艺人)只要不红了,人气下滑的话,就会产生想被注意的不安和焦躁感,可能为了忘掉压力,才会有这样(吸毒)的需求。”

  无论如何,酒井法子坦承吸毒,昔日的偶像光环已经瞬间破灭,经纪公司社长甚至难得的,向全亚洲粉丝致歉。Sun

  Music社长相泽正久:“台湾、香港、大陆的粉丝们,这次发生这样的骚动,真的非常抱歉。” 民众:“难以置信啊,和她给人的印象差太远了。”

  酒井失踪后,一度藏匿在山梨县郊区,还把自己的小孩交给丈夫的情妇托管,民众对酒井法子的作为,相当不以为然。民众:“真的很震撼啊,刚开始大家还很担心很担心,(结果变这样)太失望了。”

  现在酒井法子代言的汽车广告已经停播,即将发行的精选CD也暂停出版,初步估计酒井和经纪公司,将损失10亿日币收入,而且还得面临厂商的求偿官司。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