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雅芝加盟《用心跳》 白娘子变身俄国女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22: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雅芝魄力不减当年 有老公相助欲演律师
·视频:赵雅芝淡蓝裙优雅出镜 称有戏瘾渴望拍片
·视频:赵雅芝决心打破优雅形象 很想出演女魔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五年前曾执导过由赵雅芝主演的电视剧《嫁错妈》的关锦鹏宣布:赵雅芝已作为“秘密武器”加盟电影《用心跳》。关导毫不遮掩自己的得意:“能选赵雅芝来演这个角色,我也觉得自己挺牛的!”

  赵雅芝在《用心跳》中饰演有俄国血统的神秘女子娜塔莎,美术指导张叔平为赵雅芝设计了半遮面大帽子和黑色大衣,帮助她呈现旧时贵族形象,还让她戴上绿色的隐形眼镜。赵雅芝表示:“我看过剧本后非常喜欢。阿关这次完全跳脱自己,走入另一个类型,而且整个剧本的层次、境界都很高,我当然要支持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