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卫健领衔三好友 效仿纵贯线红勘办个唱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21: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结束爱情长跑 张卫健张茜办婚礼声势浩大
·视频:许志安张卫健泰国遇暴乱 游泳遭全程监视
·视频:张卫健婚礼打响头炮 赵亮踩箱子拍结婚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最近港台临时组合而成的男团辈出,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张卫健四位好兄弟也顺应流行趋势,正式形成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办专门属于他们四个的演唱会。今日初苏永康外的三位成员来到观塘成业街为音乐会进行彩排。

  张卫健坦言,组乐队举办全球演唱会的想法其实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开始酝酿了,只是由于四位好朋友的档期很难碰到一起,所以一直未能圆梦,而这次他们四位已经确定,将于2010年举办专场演唱会。

  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张卫健相识多年,彼此之间的小秘密也是知之甚多,让粉丝们好奇不已,为了迎合粉丝们的好奇心理,四位特别准备在演唱会推出“爆料”环节,届时他们将会互曝对方隐私,相信一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