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不惧离婚负面影响 孙楠携潘蔚一同出游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21: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楠买红妹十年感情路 相识一天就谈婚事
·视频:孙楠献唱《建国大业》 新作mv首度曝光
·视频:孙楠自称压力大 参与《建国大业》像做梦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自从传出结婚的消息后,孙楠和潘蔚一个玩沉默,一个玩失踪。七月底孙楠在大连开唱,表示“20年后再向大家说清楚”,不过还不到20天,他和潘蔚已被记者“摄”入镜中,拍到了“在一起”的照片。

  孙楠睡意未消 与贤妻潘蔚机场同行

  8月1日一早,孙楠潘蔚驱车来到机场。潘蔚穿深色T恤和平底鞋,素面朝天但情绪不错,脸带笑容。而孙楠看上去很疲劳,似乎还没睡醒。两人到达候机大厅入口,打开后车盖搬运行李。记者看见行李中有高尔夫袋,这对“高尔夫”可能是去外地打球。

  孙楠和潘蔚并肩走进候机大厅,潘蔚对孙楠不时报以笑容,掩饰不住外出游玩的兴奋。而孙楠还是面无表情,频频打哈欠。进入候机大厅,有旅客认出了孙楠,频频投以关注的目光,潘蔚见状低下头,跟在孙楠身后。记者发现两人不仅穿着“情侣装”,背包款式也一样,而从同出公寓到机场乘机这一过程来看,孙楠和潘蔚确实已经在一起。

  潘蔚之前曾劈腿“小师妹”

  其实早在06年孙楠就被爆出婚姻告急,不过当时出轨的女主角不是潘蔚,而是他的同门师妹、《美丽俏佳人》的主持人王婧。据报道,06年9月孙楠和王婧同赴韩国参加音乐节,搭档演唱《神话》,两人产生恋情。但08年12月王婧在主持节目时眼泛泪光,表示自己放弃了一段感情,以后不敢再恋爱了,默认了与孙楠的恋情。

  而记者又听到一则“内幕”说,得知孙楠与王婧“有事”后,买红妹非常愤怒,她找到好友李静,送给李静一件裘皮大衣,让其辞掉王婧,李静收下大衣,王婧也消失了,但过了些日子又回来主持节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