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闯关东》中篇变女人戏 李玉刚还没演够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20: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玉刚家中生活贫苦 曾经走街串巷卖元宵
·视频:李玉刚早年处处碰壁 心灰意冷曾跳河轻生
·视频:错失电影《梅兰芳》 李玉刚刻意回避黎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侯咏、杨磊导演、高满堂编剧,备受期待的《闯关东》二部曲《闯关东(中篇)》将于8月17日在北京卫视首播。昨日,高满堂携濮存昕、刘佩琦、王茜华、苗圃、董璇、李玉刚、张桐等亮相首播发布会。从现场播放的片花看来,《闯关东(中篇)》称得上是一部大气磅礴的作品。在这部以宋家四姐弟为绝对主角的电视剧中,“戏精”濮存昕、刘佩琦以及“影视新人”李玉刚虽然戏份不多,但绝对出彩。

  《闯关东(中篇)》以王茜华、苗圃、董璇、张桐饰演的宋家四姐弟为绝对主角,但山东大院的戏份却留给了“绿叶们”足够的发挥空间,山东大院里老街坊邻居的扮演者藏龙卧虎——濮存昕饰演一位地下党员,因此他在剧中也尝试了多个造型:修鞋铺的鞋匠,帮人扛活的短工,胡子拉碴、破衣烂衫的装扮和濮存昕以往的斯文装扮相差甚远。另一位实力派演员刘佩琦也从热播剧《狼烟北平》中的人力车夫摇身一变成为山东大院里景芝楼饭庄的老板。虽然在剧中戏份不多,但刘佩琦坦言自己努力演好这个角色,他说:“这个阵容很强大,年轻演员这么多,我们这些绿叶得绿起来,作为抬轿人得把轿杠抬起来。”濮存昕笑着补充道,“我们作为秤砣得沉下去。”

  此外,当红男旦李玉刚也在剧中出演了一个出彩的角色—付磕巴。首次触电的李玉刚在观看处女作片花放映时,忍不住激动到落泪。谈到接拍这部戏的原因时,他说,“来《闯关东(中篇)》是因为大腕多,把我‘勾’去的。虽然只有十几集的戏,但这部戏开启了一座大门。我一直在舞台上工作,投身影视剧对我来说是锻炼,希望大家能用审视的眼光对待我。”说完这些,他莞尔一笑给自己角色的命运露了底,“感谢高老师,最后给我留了活口,没让我壮烈牺牲,我很期待《闯关东三》,如果有缺陷在《闯关东三》我补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