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洪剑涛首次但当导演 坦言太累少活好几年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19: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彬洪剑涛高亚林 三同窗组成"90前"乐队
·视频:李彬高亚麟洪剑涛发单曲 称唱歌不为赚钱
·视频:洪剑涛联手高亚麟玩漂移 赛场耍宝没商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洪剑涛、沙溢、姜超、毛孩、周晓斌、范明、王磊等离开了炊事班、卫生所之后,又一起走进了派出所。25集喜剧《派出所的故事》卫视开播发布会8月10日在北京举行,导演洪剑涛说,自己为了这部导演处女作已经“白了少年头”,不过他还要继续导下去,并给自己这几个好兄弟的组合起名“七仙男”。

  首次执导为戏白头

  《派出所的故事》讲述了发生在城郊结合部一个派出所的故事,由《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打造,是洪剑涛的导演处女作。发布会上,“人逢喜事”的洪剑涛看上去特别精神,可他透露自己为了这部戏“白了少年导演的头”,“我现在这头发都是焗的”。洪剑涛说,第一次当导演自己有点抓瞎,“筹备的时候特别累,张罗的事儿太多了,可能会少活好几年。”不过,看到自己的处女作由一张白纸慢慢丰富到现在能够成功播出,洪剑涛只说了一个字,“值”。

  导演笑场不专业

  虽然当导演很累,但是洪剑涛说拍摄的过程很开心,“大家都合作七年了,他们都轻车熟路”,而这样的“后果”就是,“我完全施展不了学来的做导演的做派”。据好哥们姜超、沙溢、毛孩等爆料,反而是洪剑涛自己经常在片场笑场,“他笑得停不下来,我们说停吧停吧别拍了。”洪剑涛当导演不够专业,生活上则丝毫没有亏待好兄弟。姜超说,别的剧组景里的空调都是假的,“我们的空调是真空调,洪剑涛他自己怕热,每次都说先开半个小时。”毛孩也透露,剧组里吃得特别好,“都是厨子,炊事班里出来的。”

  成立组合“七仙男”

  《派出所的故事》在地面播出时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又即将在四家卫视上星播出,处女作如此成功,也让洪剑涛决定继续“导”下去,“反正头发已经白了。”他透露,目前正在筹备《派出所的故事2》,以及一部都市情感戏。“我们这个组合不能就这么散了,要攥起拳头来。”洪剑涛说,几个好兄弟合作了这么多年,他要把这个组合保持下去,他还给组合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七仙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