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演唱会加场庆功 方大同大秀天价古董钢琴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18: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方大同唱歌忆偶像
·视频:方大同怀念杰克逊 他是永远的音乐之王
·视频:方大同自弹自唱《红豆》 拍海报吃尽苦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方大同昨天(8月10日)一早从香港飞抵台湾参加记者会,宣布台北场《Timeless》演唱会于10/11(日)再追加一场。现场还特地展示了10月演唱会上方大同会使用,价值400万台币(80万人民币)的古董钢琴。

  方大同2009年全新自选辑《Timeless可啦思刻》将在8/11(二)正式发行,他特别在昨天(8月10日)一早从香港飞抵台湾参加记者会,并宣布台北场《Timeless》演唱会於10/11(日)再追加一场。相当开心的方大同,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就算香港台北两边跑他也不以为苦。

  记者会现场布置成怀旧舞会的样子,为的就是希望方大同能被现场气氛感染,小露舞艺一下,主持人陶子姐也表示,看著方大同在MV《Nothing’s GonnaChange My Love ForYou》和女主角柯佳□翩翩起舞,笑称也要和方大同来一小段舞,禁不起陶晶莹的要求,现场立刻随兴来一小段!对于歌迷关心这次演唱会是否也有不一样的舞蹈,方大同笑说:“先卖个关子好了,但是真的很感谢歌迷的支持让演唱会加场,所以会台北场的演唱会上将入境随俗唱一首台语歌!”

  华纳音乐特别在昨天的记者会上,率先展示了10月演唱会上方大同会使用的古董钢琴!这架要价近400万的贝基斯坦BECHSTEIN骨董琴,已有140年的悠久历史,现场方大同也忍不住跃跃欲试,当场弹唱一小段《望春风》,他自己也说:“在台北的演唱会上我不会辜负这架有著完美音色的骨董钢琴,我一定会有最完美的演出!”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