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希斯-莱杰遗作 《奇幻秀》预告片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11:03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怪才导演特瑞·吉列姆执导、希斯·莱杰未完成的遗作《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预告片终于首度公开,三位继演希斯角色的重量级演员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也在预告中一一亮相。

  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各种奇异的魔法道具和场景,风格奇诡,不愧被导演特瑞·吉列姆本人称作是其“之前全部工作的总结”。这部投资3000万美元的独立电影是吉列姆自1985年的经典作品《妙想天开》之后个人风格最为强烈的作品,影片的剧本也由他本人创作。《奇幻秀》是希斯·莱杰生前所接拍的倒数第二部故事片(倒数第一部是为其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也是最后一部上映的由他出演的故事片。由于希斯在拍摄中途突然离去,为了保留他的戏份,特瑞·吉列姆不惜重新调整剧情、改写剧本,并力邀三位希斯的老朋友约翰尼·德普、裘德·洛与柯林·法瑞尔接棒出演希斯的角色“托尼”。而除了这三位顶级男星的出演外,本片的配角阵容也极其华丽:“帕纳萨斯博士”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瓦伦蒂娜”莉莉·科尔、“侍从”安德鲁·加菲尔德、“矮子”威尔·泰勒、“尼克先生”汤姆·威兹等。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