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学圻路口斥“奥迪女” 坦言要注意形象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23:2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斜肩长裙亮相 王学圻泄露新片玄机
·视频:王学圻揭秘《围城》李宇春努力甄子丹谦虚
·视频:张丰毅王学圻西装亮相 《禁区》里变对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今日将在央视播大结局,接下来,又一位军人专业户王学圻的新戏《苍天》将在央视隆重上演。前天,王学圻和《苍天》剧组的其他演职人员齐聚北京进行宣传,对于前两天自己驾车外出时发生的一次小小意外,王学圻也正面作出了回应。

  王学圻正面答复说,“其实就是我的车被另外一辆车给刮了一下,我当时很生气就质问对方是怎么开车的。后来一看对方是个女司机,而且也一个劲儿地向我赔礼道歉,结果就这么算了。事后想想,当时是有些气过头了,没有考虑到自己是个公众人物。现在觉得以后再碰到这些事我还是要注意态度和处理事情的方式,只要做到实事求是不逃避责任就行了,态度太差了可不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