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名扬四海》将重拍 引发美国歌舞片风潮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22:2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名扬四海》高调翻拍 艺术学校明争暗斗
·视频:布兰妮音乐人操刀 重拍电影《名扬四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1980年,由艾伦·帕克导演的歌舞片《名扬四海》讲述了一群来自各个阶层和家庭背景的青少年为了艺术梦想报考艺术学校并在其中学习的故事。它曾在美国引发一阵歌舞片的风潮。近年来,影片《妈妈咪呀》、《歌舞青春》又重新兴起了在银幕上载歌载舞的传统,于是米高梅决定重拍这部《名扬四海》。

  此次新版的导演和主演都以新人为主,他们对影片都表示既新奇又充满期待。影片将在9月份上映,我们先来看看影片的主创们怎么谈论他们的角色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