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巡演即将到访上海 现学现卖大秀方言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22: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高额保险防意外 刘谦"遗言"不忘出书风波
·视频:李宁自信大型魔术 即兴“近景”挑战刘谦
·视频:魔术高手齐聚京城 刘谦不变戒指变扑克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当红魔术师刘谦来沪为他即将于9月12日举行的“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上海站”宣传。

  媒体见面会上,刘谦回忆起在2002年沪工作3年的经历。当时,刘谦出演《魔星高照》节目,走上街头给普通民众变魔术。这种魔术叫“近景魔术”或“近身魔术”,魔术师与观众之间面对面、肩并肩的表演,突破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也没有灯光、道具的掩饰,全靠魔术师手上真功夫。

  时过境迁,在《魔星高照》中并没有引起人们注意的刘谦,因为上了春晚一炮而红。本次来沪巡演两场,最高票价1280元,对于近景魔术而言,无疑已是天价。

  据了解,刘谦上海演出的开票首日,180元的最低票基本已被预订一空。而对于500张左右的最高价票,主办方表示也并不担心。因为此前他在巡演各站的票房都反响热烈,首站南京就一举创下了近年来南京演出市场的奇迹,观众的上座率高达95%。

  谈到上海站的演出是否会搞点新意,刘谦透露:“其实每到一站都会有1/3的节目进行更替,也会跟据实际情况相应的融入当地特色,一般做巡演包括开演唱会的歌手大部分的曲目也是不会改变的,表演的都是观众所喜欢看的。”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