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决战浦东》开机 郭晓冬穿厚戏服喊凉快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21:4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说名》 郭晓冬:好男人也背叛婚姻
·视频:郭晓冬新片半月瘦10斤 江一燕晒黑拿灯烤
·视频:郭晓冬怀揣120元闯北京 一袋方便面吃3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决战浦东》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在活动现场,主演郭晓冬等人身上裹得严严实实,光是看看就觉得热,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因为剧组赶进度,主演们穿着戏装直接上台了,他们稍后还要继续拍戏呢。

  电影《决战浦东》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导演董亚春、主演郭晓冬、吴健等人、以及八一电影制片厂的有关领导都出席了发布会,著名导演谢铁骊也携夫人赶来捧场。因为稍后马上就要赶拍戏份,郭晓冬等主演穿着厚实的戏装就登台了,别人看着热,郭晓冬本人却大呼凉快。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