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性感亮相 章子怡难忘与何润东吻戏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21:2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范冰冰同场争艳 张朝阳刘嘉玲捧场
·视频:李安专程打越洋电话 祝贺章子怡新片上映
·视频:何润东称章子怡超有趣 现场搞气氛有一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电影《非常完美》就要正式上映了,片方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发布会,章子怡、范冰冰、姚晨、林心如、还有何润东、苏志燮等主演盛装出席,这一水的俊男靓女不知吸引了多少媒体,而制片人兼主演章子怡更是春风得意,她在现场收获了四位大导演的祝福。

  电影《非常完美》定于8月14日上映,北京是影片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一站,相比其他主演,身兼主演和制片人两职的章子怡格外用心。发布会上,范冰冰和章子怡两大当红女星绝对抢眼,影片中,章子怡扮演的漫画家苏菲和范冰冰扮演的明星王菁菁为了争抢男友,经常暗中较劲,银幕之外她俩关系融洽,配合默契,从一场洗澡戏中就能看出端倪。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