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道郭品超“明争暗斗” 不与阮经天比较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18: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道控诉京片子助理 与嘉倪还原琼瑶对白
·视频:明道看《潜伏》崇拜孙红雷 徐洁儿秀唱功
·明道自信“王子”头衔 无奈要为地瓜做“代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明道和郭品超8月8日在上海宣传新片《如果可以爱》时,上演断背吻非常咸湿,让在场的媒体有点跌破眼镜,两位帅哥为曝光度很是不遗余力的另辟蹊径。两人的粉丝们,看到两人“湿吻”尖叫连连。

  风趣幽默、满嘴跑火车的明道虽然在现场极尽搞笑本色,但剧中却出演了一个辛苦的“富二代”,“虽然我演的是个富家子弟,但因为过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还是有很多辛苦的戏码,比如要洗盘子、要拖地等。”

  因为外形帅气,明道向来在偶像剧中扮演风度翩翩、豪门出身的“王子”,不过,对于自己的外形是否局限只能演好人的角色时,明道立刻否认说:“我不会觉得有局限,就像这次在《如果可以爱》中,我演的角色就和以前不太一样,是一个财大气粗的‘富二代’,却为了和郭品超争夺同一个女人而不择手段。”明道坦言,虽然也不能说完全是坏人,但在某个层面上把他身上一贯的温暖拿掉了。“其实也许谁也没想到希斯莱杰可以演《蝙蝠侠》,我希望大家知道其实明道也可以演很多不同的角色。”被问及接下去的工作计划,明道透露,下面要演的是一部年代戏,也算是一种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