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陈奕迅成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10:05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8月9日晚,2009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在香港隆重举行。当晚出席颁奖典礼的有蔡依林、张惠妹、周笔畅、容祖儿、林俊杰、蔡卓妍、陈奕迅、棒棒堂、方大同、任贤齐、潘玮柏、许志安、萧敬腾等众多歌手云集。除了阿妹张惠妹和蔡依林两位天后外,老大姐蔡琴也现身颁奖礼,并获颁新城国语力殿堂歌手大奖。而当晚最大的赢家要数陈奕迅,他凭借《然后怎样》获得年度歌曲奖,并与蔡依林、罗志祥分获全球至尊舞台大奖,至尊歌手大奖和香港地区男歌手奖,可谓把分量最重的多个大奖悉数揽入囊中。

  搜狐娱乐播报 香港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