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唐伯虎秋香出炉 范冰冰“倒追”郭德纲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9日21: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将颠覆进行到底 搞完曹操搞唐伯虎
·视频:郭德纲创办“相声学校” 学费两万称赔钱
·视频:郭德纲办相声学校学校 包吃包住包分配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贺岁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发布会昨晚(8日)在德云社举行,郭德纲、范冰冰、于谦、刘蓓、何云伟、李菁、郭柯宇等主创亮相。影片正是改编自江南才子唐伯虎与无锡华鸿山太师婢女秋香的“三笑姻缘”。首次搭档的“唐伯虎”郭德纲和“秋香”范冰冰携手登场,悬殊的身高就让全场爆笑;为了迁就郭德纲,范冰冰现场脱掉了10公分的高跟鞋,让郭德纲“感动”。郭德纲称自己演的唐伯虎要比周星驰版气质更好一点,范冰冰则透露会倒追郭德纲演的唐伯虎,并且认为这个秋香比巩俐演的秋香更有戏,更有趣。

  郭德纲不惧身高“劣势” 范冰冰自夸比巩俐版秋香有戏

  在发布会上,新版“唐伯虎”和“秋香”同台亮相,悬殊的对比却逗笑了台下观众:穿了不止10公分高跟鞋的范冰冰在郭德纲身边高得扎眼,范冰冰见状也十分“体贴”地把高跟鞋脱掉。当记者问到郭德纲拍戏时得为配合范冰冰做些准备,郭德纲笑称:“你们不要嘲笑范冰冰,个高不是毛病。我再怎么准备就是这个头了,不在意。”

  “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曾两次被搬上银幕,64年版的《三笑》充满艺术情调,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则留下诸多无厘头喜剧经典桥段,郭德纲和范冰冰并畏惧跟前辈们相比较;郭德纲告诉记者:“每个人有自己的手法,对包袱的理解也不一样”,《才子佳人》在“三笑姻缘”故事基础上加入大量中国元素,快板、江南小调南腔北调地结合,他和德云社的主将们也负责设计“包袱”。有记者“质疑”郭德纲版唐伯虎长得不够帅,郭德纲倒是觉得自己的版本会比周星驰版“更好看,更有气质”,范冰冰扮演倒追唐伯虎的秋香,还会耍棍弄枪,跟传统故事出入很大,谈起自己的角色,她觉得要比巩俐版的秋香更完美:“巩俐那一版的秋香其实没有戏,剧本给她的戏份不是特别丰富。这一版,秋香的桥段、环节,非常有趣,值得演,有得演。”

  硬挤出档期配合《才子佳人》的范冰冰除了担正主演外,还“凑份子”担任影片出品方之一,而郭德纲也被任职总导演,但他对这个头衔不敢自夸:“只是挂名而已,因为具体的导演的活儿自己都不懂。这个职位不好当,片子成了功劳是大家的,片子不成都赖我。”二人在发布会上都避谈预测票房,但对票房成绩还是充满信心。

  刘蓓加盟演“二姑娘” 于谦继续反串华夫人

  常在德云社听相声的刘蓓被邀请轧一角,她饰演的“二姑娘”是根据老版《三笑》里的角色改编而成的新角色,将和郭德纲有对手戏,刘蓓笑称自己接了这个角色后开始“后悔”:“跟他们一起演戏得笑多少场啊!”德云社曾经上演过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反串华夫人的于谦在电影版里继续出演这个角色,被划归到“女主演”行列。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