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小小少年"的大大梦想②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9日17:4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星夜故事秀》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小小少年"的大大梦想①
·视频:《星夜故事秀》 "小小少年"的大大梦想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星夜故事秀》】本期节目的第一组嘉宾是中国第一支儿童电声乐队——20088,节目现场20088用天津快板埋汰李菁,面对4个小大人的挑战,李菁会如何应对?还有何李与20088的快板电声混搭乐曲,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本期节目的第二组嘉宾是来自清新中医诊所的小中医们。小中医为主持人号脉,结果是让何李禁言。小中医的诊断是否准确?导师杨志勋老师对何李的身体状况又下了怎样的诊断呢?

  姗姗来迟的第三位嘉宾是美丽的戏曲小精灵——孔莹。现场何李力邀孔莹为大家献唱评剧《花为媒——报花名》和京剧《沙家浜——智斗》,三人的配合会产生怎样的笑果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