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伊琍领奖遇尴尬 张国立代李丁领奖感言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9日01:5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凤凰”飞入各家 老中青影人齐聚青岛
·视频:“金凤凰”红毯璀璨 潘粤明董洁恩爱亮相
·视频:马伊琍领奖遇尴尬 张国立代李丁领奖读感言
·视频:葛优指点粉丝合影 赵薇范冰冰“年龄”PK
·视频:表演学会青岛行 赵薇首次当上“班干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当晚金凤凰奖颁奖典礼上,众多获奖演员手捧金凤凰奖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不过他们表达喜悦的方式却不尽相同,下面我们就为您一一带来金凤凰颁奖典礼的精彩瞬间。当天,首先上台领奖的是马伊琍和马晓伟组合,也许是见到了自己喜爱的演员心情激动,手捧马伊琍奖杯的礼仪小姐的手似乎有些不听使唤了。

  当晚,葛优和赵薇两人获得了评委会特别奖这项殊荣。从未合作过的两人一个是中老年实力派,喜感十足,一个是青年演员的领军人物,更是众多年轻人追捧的偶像。两人共同获得评委会特别奖,显然让人意想不到。

  当天,其他的领奖组合都是男女搭配,只有黄晓明、黄渤、聂远三人是纯阳刚上阵。对于能和两大帅哥同台领奖,黄渤甚是感叹。和黄渤这位帅哥一样,黄晓明也是青岛籍的演员,这次回到家乡,他显得很激动。在当天的在众多获奖者中,邓超和苗圃还有获得终身成就奖的王晓棠的获奖感言最为简短,不过却是言简意赅。

  颁奖典礼上,获得特别荣誉奖的十位老表演艺术家中除了牛犇、陶玉玲和张勇手三位亲自到场领奖外,其他老演员均因年事已高,身体不适而不能到场,李丁和钱千里两位老人更是于几天前不幸离世,张国立当天代替李丁领奖,他现场念了李丁生前写下的获奖感言,让全场都陷入了感动当中。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