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凤凰”红毯璀璨 潘粤明董洁恩爱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9日01:4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凤凰”飞入各家 老中青影人齐聚青岛
·视频:“金凤凰”红毯璀璨 潘粤明董洁恩爱亮相
·视频:马伊琍领奖遇尴尬 张国立代李丁领奖读感言
·视频:葛优指点粉丝合影 赵薇范冰冰“年龄”PK
·视频:表演学会青岛行 赵薇首次当上“班干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当晚的颁奖活动现场可谓星光闪耀,而在之前进行的红地毯环节,众多明星也没放过这个好机会,好好秀了一把自己的风采。细数此次红地毯的众位明星,大多都是以黑白色做为服装的主色调。苗圃的白色连衣裙显得清新可爱、干净利落。而一袭黑色丝质长裙的赵薇,则典雅大方、自然洒脱。

  颜丹晨与张涵予,两人黑白搭配,刚柔并济。颜丙燕的白色素装,则是楚楚动人。王思懿的艳红色礼服,车永莉的金色裙衫则为红地毯增色不少,分外夺目。而范冰冰婉约的紫色曳地长裙,高贵而不失风情,惊艳全场。红地毯上的男明星们,同样无一例外地选择黑白色系,尽显阳刚之气。唐国强、张涵予、黄渤、邓超、张丰毅和聂远等男星的黑色西服,庄重而又不失个性。余少群和吴军的白色上衣,精神十足。

  当天的红毯上也不乏大秀恩爱的。不仅有老艺术家于洋和夫人杨静携手出场,同样牵手亮相的还有演员潘粤明和他的妻子董洁,两人这可是头一次携手走红毯,郎才女貌的他俩不忘大秀恩爱。在影片《手机》中就有过合作的范冰冰和张国立,当天一同踏上红地毯。影片里配合默契的两人,回答起问题来照样保持统一。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