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凤凰”飞入各家 老中青影人齐聚青岛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9日01:4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凤凰”飞入各家 老中青影人齐聚青岛
·视频:“金凤凰”红毯璀璨 潘粤明董洁恩爱亮相
·视频:马伊琍领奖遇尴尬 张国立代李丁领奖读感言
·视频:葛优指点粉丝合影 赵薇范冰冰“年龄”PK
·视频:表演学会青岛行 赵薇首次当上“班干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金凤凰奖又名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是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创建,由专业演员担任评委,主要表彰在表演上有突出成绩以及进步的男女演员的奖项,金凤凰奖两年举办一届,自从上一届永久落户青岛的凤凰岛后,这已经是第二次在当地举行了。明星们的到来点燃了影迷们的热情。

    当天由表演学会会长唐国强宣布颁奖典礼开始。于洋、秦怡、田华、王晓棠、陶玉玲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和张国立、陈宝国、葛优等影视界的中坚力量,以及赵薇、范冰冰、邓超、黄晓明、车永莉、余少群等青年演员参加了颁奖典礼。

    第十二届金凤凰颁奖典礼共有四十只金凤凰飞入各家,比上一届的获奖人数增加了将近一倍,其中包括16个表演学会奖,8个新人奖,10个特别荣誉奖,4个终身成就奖以及2个评委会特别奖。众位演员手捧奖杯都激动不已。

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获奖名单

表演学会奖:马伊琍 马晓伟 王奎荣 车永莉 邓超 刘劲 张涵予 苏丽 巫刚 苗圃 范冰冰 聂远 黄渤 黄晓明 颜丹晨 颜丙燕

新人奖:余少群、李光洁、爱新觉罗·启星、袁文霆、温桂钰、蒋婧、周扬、吕玉来

特别荣誉奖:钱千里、陈志坚、崔超明、牛犇、张勇手、黄宗英、向隽殊、陶玉玲、白德彰、李丁

终身成就奖:王晓棠 田华 王心刚 张良

评委会特别奖:葛优 赵薇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