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西游”三师兄闯难关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9日00:0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西游”三师兄闯难关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西游”三师兄闯难关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每逢假期,各大电视台都会重复播放由四大名著之一改编的电视剧——《西游记》,经过了27载,“美猴王”的经典形象还在荧屏上活跃不朽,并且深深地影响了几代人。近日《西游记》的主旋律又在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的演播大厅响彻,迎来了新版《西游记》中的三位师兄弟——六小龄童、马德华和刘大刚。

  六小龄童:“西游”路漫漫 爱情来相伴

  在《津夜嘉年华》六小龄童坦诚地说,自己是西天取经途中最大的赢家,不仅在艺术道路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还找到了自己的终身伴侣——《西游记》的场记于红。六小龄童进入《西游记》剧组时还是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剧组导演和六小龄童的父亲达成协议,拍摄期间不许谈恋爱,然而爱如潮水,当爱情袭来的时候任何事情都阻挡不住,虽然六小龄童的“地下工作”做得很隐蔽,还是让“二师弟”马德华发现了蛛丝马迹。马德华在《津夜嘉年华》节目中回忆道:“本来演员有事要找导演,他却总往场记于红那跑。有时我正和他聊天,于红来了,我就知趣地躲开,不给人家当灯泡!而且我和他住在一间宿舍,他有什么动静我都能知道,我就记得有一次在云南,我生日,猴哥找到我说‘今天你生日,咱们出去吃饭吧’,我说好,出去一看,于红也在,当时我心里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他们俩还给我买了个生日蛋糕,其实就是贿赂我,让我给瞒着点儿。”

  六小龄童对于自己破坏剧组规定,私下谈恋爱的行为也颇觉委屈:“这不能怨我,本来说好《西游记》只拍1年的,可谁知竟然一拍就是6年!”六小龄童与于红结婚时,适逢他因《西游记》而荣获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双喜临门,被众人传为佳话。

  6年取经磨难成就27载兄弟情

  每当我们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观看《西游记》的时候,其中栩栩如生的人物造型让我们拍案叫绝,殊不知这些演员在塑造人物时付出了多大的心血!在《津夜嘉年华》六小龄童和马德华回忆起当年拍摄过程的一幕幕还觉得心有余悸。孙悟空的一身猴毛、猪八戒的猪脸、肚皮和耳朵都需要用胶水粘上,特别是猪八戒的“装备”都是硫化乳胶材料制成,密不透风,胶水和材料中有毒气体的味道十分浓烈,而且一旦装扮好常常是一天就不能吃东西,否则就会破坏装束,卸妆的时候还要用高浓度酒精擦拭,稍加用力就会撕下一层皮肤,尤其拍摄六年每年都会有酷暑季节,穿上这身行囊犹如上刑!

  在《津夜嘉年华》录制现场,六小龄童向马德华赠送了一把带有他亲笔书写的“猴缘”二字的扇子,以喻二人合作27载的兄弟情谊。另外,六小龄童还表示希望更多的人都来关注“美猴王”的经典形象,都来关注“西游”,共同把这一堪称国家瑰宝的艺术文化发扬光大。

  时隔多年,六小龄童扮演的“孙悟空”是否还能“火眼金睛”呢,《津夜嘉年华》的主持人出了一道难题,三位装扮得光鲜照人的美女出现在师兄弟三人面前,但其中有一位是男性,究竟谁才是舞台下真正的慧眼辨真假呢?敬请收看8月8日周六晚21:10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