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谈“封杀”一言难尽 黄晓明渴望自立门户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22:1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笑言黄晓明造型雷人 渴望尝试演打女
·视频:众星捧月《寻找微尘》 黄晓明坚持家乡话
·视频:黄晓明频缺席《风声》宣传 遭华谊封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黄晓明、王珞丹、任东霖等人气偶像和雷恪生、贾妮等老戏骨联袂主演的大戏《暗香》,从8月6号起通过东方电影频道与上海观众见面了。8月13日就将登陆天津,开始这场火剧接力了。这部戏通过程氏家族几代人在南洋的奋斗,表现了海外华人的创业艰辛和赤子情怀,剧中豪门恩怨、爱情纠葛、商战阴谋重重交织、悬念迭起,既具有偶像剧的种种特质,又突破了以往偶像剧的固有模式,立意更宏大,矛盾冲突也更加复杂。

  黄晓明一人出演两角色

  被视作内地演艺圈偶像剧一哥的黄晓明,一人在剧中出演了程氏家族创始人程大和故事主人公程远两个角色。在扮演程大的过程中,黄晓明衣衫褴褛,披头散发,胡须蓬乱,脸上还有长长的刀疤,以近乎“野人”的形象出现,可以说是完全自毁形象。而他扮演的程远,则是一幅浊世翩翩佳公子的形象,乘跑车、穿西装,英气逼人。对两个完全不同角色的成功演绎,也证明了黄晓明的演技日臻成熟老到。

  从《还珠格格》中初出茅庐,到《大汉天子》里崭露头角,再到凭借《神雕侠侣》、《鹿鼎记》大红大紫,黄晓明此前大多以古装形象出现,而每一次拍摄古装剧,对黄晓明来说,都是一次痛苦的经历。每天几个小时的化妆、厚厚的戏服、沉重的头套、头饰,还要整天吊威亚,拍完每一部戏,黄晓明都得脱层皮。拍完《鹿鼎记》,黄晓明就曾发誓,再也不演古装戏了。此前他主演的《新上海滩》、《鹿鼎记》、《神雕侠侣》,都有珠玉在前,人们难免会把他的表演和以前的几个版本进行比较,让他总有些放不开手脚。与以前的拍戏经历相比,这次拍摄《暗香》,对黄晓明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不用过多的化妆,整天身穿名牌西装、乘坐酷炫跑车,欣赏三亚如诗如画的风光,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放开手脚尽情演绎角色。难怪黄晓明会说:“在三亚拍摄《暗香》的日子里,才真正体验到了回归本色的演出快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