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闯到好莱坞 将与国际巨星同台飙戏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22:0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祖英鸟巢说唱《辣妹子》 周杰伦秀古筝
·视频:周杰伦连夜拍《熊猫人》 导动作戏压力大
·视频:台湾代言“吸金王” 周杰伦称帝SHE封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电影《青蜂侠》中的要角,青蜂侠日籍助手加藤角色花落谁家,昨日终于正式揭盅,由热门人选兼超级李小龙粉丝的周杰伦赢出,他昨日透过唱片公司Sony表示已落实演出有关角色,得偿所愿进入好莱坞,正式迈向国际。

  李小龙有份参演的美国经典剧集《青蜂侠》,自宣布开拍电影版后一直新闻多多,自周星驰因与剧组意见不合劈炮辞演后,单单是李小龙当年饰演的加藤角色花落谁家的新闻,也先后扰攘了大半年,除韩国型男权相佑外,著名李小龙迷周杰伦也是传闻中的热门人选。

  以英语对白试镜

  虽然前日周杰伦公司、杰威尔音乐发言人方才否认有关传闻,不过事件昨日却出现戏剧性发展,周杰伦所属唱片公司Sony表示,周杰伦将会演出《青蜂侠》中加藤一角,而且还会与饰演奸角的尼古拉斯基及女主角金美伦戴雅丝有不少对手戏。

  据知周杰伦这次成功迈向好莱坞,幕后功臣其实是《青蜂侠》片的编剧兼主角青蜂侠Seth

  Rogen。据知,Seth除邀请周杰伦演出外,开拍《青蜂侠》的哥伦比亚公司更破天荒以越洋视讯与周杰伦试镜,周杰伦在杨峻荣陪同下与Seth

  Rogen,以及法国导演米高哥特利进行试镜,周杰伦读了剧本两段英语对白就过关。电影公司预计拍摄两个月,明年七月九日全球公映,而影片也大有机会于日内开镜。

  发声明全力以赴

  周杰伦早前拍摄电影《刺陵》时,曾透露有意迈向国际,透过进军好莱坞扩阔视野,这次落实演出加藤一角可谓如愿以偿。而日前在个人网志率先披露有关消息的周星驰好友田鸡,对于事件终于“水落石出”大感欣喜,并大赞周杰伦是加藤的绝佳人选:“我觉得他好适合,因为这个角色好需要李小龙的粉丝去演,而且他无论年纪和身形都好配合,所以我对他好有信心。”

  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昨日发声明,表示周杰伦很开心参演国际级大制作电影,并将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