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艺人涉毒事件频出 道格拉斯儿子贩毒被捕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21: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满文军妻子涉毒被公诉 面临三年以下徒刑
·视频:押尾学涉毒被捕 年轻女子全裸死于其床上
·视频:警察街头巡检抽查 酒井法子丈夫涉毒被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好莱坞著名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大儿子卡梅伦·道格拉斯,日前因涉嫌藏毒和进行毒品交易在纽约被捕。

  据报道,卡梅伦7月28日在曼哈顿一家高档酒店房间内被捕,因他涉嫌非法拥有价值1.8万美元的冰毒,并将其在纽约贩卖。

  卡梅伦现年30岁,是一名DJ兼电影演员,2003年曾与父亲迈克尔·道格拉斯和祖父柯克·道格拉斯共演影片《三代同堂》。但卡梅伦有涉毒前科,2007年曾因藏有可卡因被捕。

  卡梅伦是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前妻戴安德拉·杜克所生。父母2000年结束23年婚姻后,迈克尔·道格拉斯与英国美女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再婚,婚后所生次子现未成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