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奕上海闪电订婚 “小燕子”即将为人妇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21:3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渤零下20度光上身拍戏 黄奕变野蛮女友
·视频:黄奕携手古天乐宣传新戏 无名指惊现钻戒
·视频:韩庚想与成龙拍打戏 携手黄奕亮相不避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章子怡前日被曝与富豪男友分手,昨日,黄奕又被指低调嫁入豪门,在昨日下午携男友在上海登记结婚。据知情人透露,黄奕老公是美籍华人、上海证大投资集团董事长戴志康侄子姜超。不过,记者昨日致电她的经纪人,对方一直不愿接听电话。

  黄奕感情生活一向低调,但上月出现在某时尚活动时,被发现右手戴着大颗钻戒,随即引来结婚的猜测。昨日,有网友在博客里爆料,称黄奕和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侄子姜超5日就在上海浦东九间堂订婚,整个订婚仪式全部为中式,现场摆放了很多红蜡烛和999朵红玫瑰,以示对新人的祝福。

  昨日下午,又有网友透露,在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处看到黄奕和男友在登记结婚。该网友还表示,“男的长得不高,也不好看。”记者随后致电黄奕经纪人,对方一直未接电话。据网友博客称,戴志康身为证大投资集团董事长,个人资产超过100亿。姜超也在集团内任要职,家底丰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