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霍思燕朱雨辰首度携手 戏中两人大玩暧昧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19: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霍思燕麻辣教师 《微笑圈》培训微笑天使
·视频:美丽脱俗霍思燕不惧床戏 《远雷》挑大梁
·视频:拍戏需烈酒来壮胆 霍思燕诉苦差点被呛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青春题材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日前在北京悄然开机。8月3号,导演杨玄与主演霍思燕、朱雨辰等一同亮相开机发布会。一直以温婉形象示人的霍思燕直言导演的胆子很大,敢启用她来出演一个大大咧咧的角色,完全展现了一个全新的霍思燕。

  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霍思燕秀气灵动的模样却一直被认为是来自江南水乡,之前的荧幕角色也多是温婉可人的形象。这次在《爱要有你才完美》中饰演一位娱乐圈里的化妆师“孟菲”,让霍思燕感叹导演的大胆。霍思燕:“我觉得导演的胆子真的挺大的,因为我平时在生人面前都比较内向,不太爱说话,不过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其实挺大大咧咧像个男生的。感谢导演能够让我借这个戏把性格中男生气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

  戏中的“孟菲”对爱情的态度是义无反顾、掏出所有去爱一个人。当被问及自己的爱情观与“孟菲”是否相似时,霍思燕表示:“生活中的我就是那样,爱上了就会百分之百的投入。”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