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慧欣甜美秀婚纱 大胆透露白马王子标准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19: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娱乐星工厂 许慧欣变悍妇向黑人大胆告白
·视频:明星宠物五花八门 柔弱许慧欣嗜好养蟒蛇
·视频:许慧欣签唱扮空姐 现场犒劳歌迷送上大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歌坛“白雪公主”许慧欣来到上海,担任某品牌婚纱的亚洲模特。穿上镶满水钻,曳地纯白色婚纱的她,真正化身为童话中气质高贵典雅的公主。目前单身的许慧欣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婚纱秀招来美好的爱情。

  在去年与相恋九年的男友小刀分手后,许慧欣貌似已渐渐从阴影中摆脱出来,穿上圣洁礼服的她也开始盼望之后能够获得一份美好的爱情。谈到理想对象,许慧欣表示:“只希望在他的心目中,我永永远远都能够是那个最完美的女生。”同时,她还希望能够通过这场婚纱秀招来美好的爱情。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