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哆啦A梦》遭遇绿色危机 讲述保护生态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23:3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哆啦A梦08剧场版》将映 大雄捡回新朋友
·视频:动画片《机器猫剧场版》 精彩片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近期,一部充满童趣的电影受到很多小朋友喜爱,它就是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这部影片已经从8月4号开始在国内上映了,机器猫哆啦A梦和它的小伙伴们开始了新一轮历险,这次他们挑战的是强大的绿巨人。

  《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是第28部“机器猫”电影作品,它不但保持了“机器猫”系列作品惯有的幽默、童趣,又把影片主题加以升华,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生态环保方面,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