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大摆“迷魂阵” 谈及黄觉赶忙回避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23: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变身“中介” 要听从导演呼来喝去
·视频:徐静蕾监制塑经典 秦海璐领衔《再过把瘾》
·视频:信09首体演唱会不带女儿 否认邀请徐静蕾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内地一线女星徐静蕾与不远万里前来北京的好莱坞“时尚女魔头”PatriciaField一起出现在《杜拉拉升职记》时尚酒会。除影片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外,其他主演黄立行、吴佩慈等也首次全员亮相,为徐静蕾的商业转型之作站台。 徐静蕾性感惊艳

  接轨国际时尚界

  当晚徐静蕾一身性感低胸小礼服惊艳亮相,即体现了小女人的妩媚风情也不失端庄典雅,作为《杜拉拉升职记》的导演兼主演,十分抢眼。《杜拉拉升职记》是徐静蕾的商业转型之作,讲述中国白领的职场现实和时尚生活,充满职场、时尚、爱情等热门元素,为了保证影片紧贴全球最尖端时尚潮流,徐静蕾特意请来好莱坞顶级造型师PatriciaField担任影片的造型执导。

  对于请到曾凭借《穿Prada的女魔头》和《欲望都市》分别荣获过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以及艾美奖最佳服装设计奖的Patricia,徐静蕾显得十分兴奋,一直对时尚有着自己解读和见解的老徐,与Patricia可谓一见如故、惺惺相惜,“特别高兴请到她来帮我们的电影做造型,对影片是一个品质的保证。”对于媒体担心的两个人如何交流的问题,徐静蕾谦虚的表示:“我们一般都用简单的英文交流,但如果涉及到很深层次的沟通,我的英文还不行,要靠黄立行翻译,他是我们剧组的福利,除了演戏,还要给我们做翻译。”而Patricia也大赞徐静蕾,称“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

  导演魅力无极限 众演员力挺表决心

  尽管在导演领域徐静蕾已经蛰伏三年,但却一点也不影响她在华语影坛的地位,之前三部成功的导演作品,为她奠定了内地艺术与商业并重的女性导演的地位。此次执导时尚大片,不仅得到好莱坞时尚大师的帮助,还网罗了娱乐圈有名的型男靓女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等为其效命。足证老徐作为内地女导演的代表,行业地位可见一斑。

  虽然只是初次合作,但徐静蕾的导演魅力已经折服了剧中的一众演员,黄立行、吴佩慈异口同声称赞老徐是非常不错的导演,更表示愿意为老徐做任何事。而徐静蕾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创作,打造他们不一样的银幕形象,给大众惊喜。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