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提前出生猝不及防 "三德子"赵亮喜得贵子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22: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亮与模特老婆拍婚纱照 带木箱垫脚增高
·视频:赵亮与模特妻子大婚 八百好友到场祝贺
·视频:张卫健婚礼打响头炮 赵亮踩箱子拍结婚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生了,生了个宝贝儿子!”昨天下午,在成都市妇幼儿童保健院,刚晋升为父亲的“毛子”赵亮喜上眉梢。妻子胡敬于昨日顺产生下一个重3060克的儿子,比预产期提前了20多天。当记者赶往医院时,巴蜀笑星王迅等一帮好友已赶往医院贺喜。

  尽管在儿子出生前赵亮反复表示,生儿生女都一样。但昨日喜得“小毛子”后,赵亮的脸都笑烂了。几个已为人父的笑星,现场还向赵亮传授起了自己的育儿经,而赵亮也是认真地听着,不时提出问题,大有成为一个模范爸爸的架势。赵亮说:“孩子一生下来,我就给几个好友发了短信,李琦更开玩笑,直接帮我儿子取好了名字,就叫赵子龙。”当问到孩子有名字没?赵亮笑着表示:“还没想好,慢慢取嘛,不急。但有个小名叫“核核”(注:四川话念hú,桃子、李子等果实的果仁,意思是小孩子还没长大),正好孩子他妈也姓胡,谐音。”为让妻子好好休息,初为人父的赵亮轻轻地抱起孩子放到旁边的婴儿床上,动作还不熟练。小宝宝刚出生,还睡眼惺忪,但赵亮脸上笑意不断,连一旁的好友王迅都说,“看着这孩子,长得多乖,弄得我都心慌了,我也得赶紧要一个了。”引得大家一阵哄笑。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