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涉嫌藏毒被通缉 十岁儿子已找到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21: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38岁清纯女星酒井法子复出 新片结缘中国
·视频:酒井法子行踪疑似现身 日本警方全力搜寻
·视频:酒井法子公公发布道歉声明 只字未提儿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8月7日下午,日本东京都警视厅犯罪对策5科向媒体宣布,酒井法子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犯下持有毒品罪,警方已经获准对她进行逮捕。目前,警方正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开始拉网式搜索,搜捕已经“失踪”5天的酒井法子。警方表示,已经从酒井法子家中搜出少量兴奋剂。

  警方还介绍,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8月2日深夜在东京涩谷街头因为持有毒品被逮捕以后,酒井法子在次日“失踪”。此后,警方在对酒井法子住宅进行“家宅搜索”时,发现了少量兴奋剂。同时,被逮捕后的高相祐一也在拘留所向警方供认了妻子酒井法子日常吸食毒品的事情。在拥有了“物证”和“口供”以后,警方决定对酒井法子实施逮捕。目前,警方已经全力开始搜捕酒井法子的行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