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董有望出任选秀评委 包小柏事件成焦点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21:5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缺席金曲奖并非抗议 否认其不公平
·视频:宋祖英鸟巢说唱《辣妹子》 周杰伦秀古筝
·视频:周杰伦连夜拍《熊猫人》 导动作戏压力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周董有望首次担任评委深圳卫视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李小龙家人的话语权,深圳卫视将深度发掘其港台资源优势,邀请大批港台娱乐明星及文化名人助阵。在邀请名单上赫然有“周杰伦”的名字。有知情人士透露,相关方面已与周杰伦方面进行商谈,而几乎从未担任节目评委的周杰伦,极有可能为了偶像李小龙破例,在完成个人作品《熊猫人》制作后,全身心投入到自己演艺生涯的“李小龙季”中,“一直以来他都挺崇拜李小龙的,接下来很多工作安排都和李小龙有关系,去好莱坞演《青蜂侠》,因为那个角色是李小龙当年演过的,也有第一次当评委,因为要选的是李小龙。”而深圳卫视的“功夫”优势、对港台明星的号召力对周董的“出山”也有不小助力。就此消息,周杰伦本人尚未回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